NEWS

2019-11-07

理學院 2019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博覽會報名連結


理學院2019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博覽會報名連結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RarHv8voTBHh0_itG99pypEpXGQAnZydh_g27BvUs-s8u1w/viewform


2019 國立中興大學理學院暨電機資訊學院 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博覽會

謹定11月15日(五)上午9時至下午2時,位於中興大學理學大樓廣場盛大舉行,廠商皆為產業界精選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共襄盛舉!
本次活動分為兩部分:
一、博覽會產業界說明會
由企業人員近距離以簡報、影片等方式針對「徵才、實習、產學合作」三方向介紹,包括公司簡介、正式職缺、實習、薪資福利、教育訓練等資訊,以及最新招募職缺與應徵方式。
內容精彩,不容錯過!

二、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博覽會
求才廠商會以擺設攤位的型式,向在學學生介紹其公司所需人才,讓學生再程為社會新鮮人之前,可提前了解自己所缺乏的專業,利用學校資源補足,使參與學生對未來更有方向,並在畢業時就贏在起跑線上!

 
*本次活動於GOOGLE表單報名前兩百名者,當日簽到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乙份~
當日闖關活動集滿10家廠商簽章,抽抽樂再得驚喜小禮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