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2020-08-26

本院科學教育中心與私立同德高中簽署「科普教育合作協議」



本院科學教育中心與私立同德高中簽署「科普教育合作協議」          資料來源:本校秘書室

       南投縣科普教育資源不足,學測自然科表現甚至低於全國平均值7%,為提升學生素養,國立中興大學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今與私立同德高中簽署「科普教育合作協議」,盼透過雙方合作以彈性教學推廣科學知識和素養,縮短城鄉差距。
 
        縣長林明溱指出,南投縣教育資源不比都市,成績普遍低落,縣府近年從國中開始就祭出獎懲增A或減C,會考及學測成績漸入佳境,國高中升學狀況也較往年提升,但在自然科百分比表現仍低於全國平均值達7%,仍有很大進步空間。
 
       同德高中因深耕中部地區教育半世紀,瞭解南投縣科普困境,今年因此與中興大學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對接,並在縣長林明溱、理學院長施因澤的見證下於今天簽署「科普教育合作協議」,盼串連高中端及大學端銜接,共同推廣科普課程。




相關完整新聞連結: https://www2.nchu.edu.tw/news-detail/id/49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