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2020-10-28

興光璀璨理學院教學成果展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 本院配合教務處於10月26日中午在綜合大樓一樓中庭舉辦「興光璀璨教學成果展」開幕式,由教務處、9大學院、25個系所、5個中心等單位輪流連番展出,以靜態海報、實體作品及現場互動導覽等方式,希望促進各學系之交流觀摩。


        開幕式由興大薛富盛校長、吳宗明教務長、文學院張玉芳院長、理學院施因澤院長、通識中心李超雄主任共同剪綵。

       薛富盛校長致詞表示,綜合教學大樓中庭重新整修後,讓教學場域更顯溫馨活力,學校以學生為本位,不論在教學、研究、服務、社團活動與社會參與等面向,都希望提供學生更好的學習環境。近年來,教務處同仁致力於教學硬體及軟體的提升,成果亮眼。期盼透過此次教學成果展,與全校及民眾分享師生在教學創新的投入與佳績。

        教學成果展為期兩個月,10月26日至11月1日校慶週,由通識中心、教發中心與文學院、理學院在綜大中庭共同聯展,通識中心的展出分為人文、社會、自然、通識跨域學習與戶外教育計畫五大類,教發中心以精進教學計畫、翻轉教學、磨課師、學生創發學習計畫為主,文學院則展出學生的創作作品,理學院除展出成果海報外,另有現場物理實驗互動式導覽。

          11月3至5日由語言中心、基資所、生科院、轉譯醫學院程展出;11月10至12日由管理學院、行銷系、法政學院暨法律系展出;11月17至19日由工學院、電資學院、生科系、外文系展出;11月24至26日由園藝系、分生所、生醫所、生化所展出;12月1至3日由獸醫學院、森林系、植病系、食生系展出。展覽內容精采,同時也展現以各領域特色出發的主題式教學成果,呈現學子的創新與活力。


活動相片:
https://sec.video.nchu.edu.tw/media/808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資料來源:本校秘書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