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2020-11-04

1104國際科學大師講座-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Dr. Eugene Tu


1104國際科學大師講座-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Dr. Eugene Tu


  本院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11月4日舉辦國際科學大師講座,由科博館館長孫維新主持,連線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主任杜龍孫博士,以「NASA的任務--探索和啟發」為題,分享NASA近年的太空任務與發展,吸引3百多位聽眾與會,僑泰高中與彰化高中也特地帶班參加,現場座無虛席。

  校長薛富盛致詞時表示,太空探索充滿未知,此次很難得透過孫維新館長的協助,邀請到兩位在NASA服務的資深工作者分享經驗,以及國際最新的太空任務,此場除了大學生外,也有許多高中生參與,希望透過大師的演講激發更多學子對科學、對太空的興趣。

  院長施因澤表示,此演講是理學院國際會議廳啟動後的第一場活動,希望提供大家更舒適的設備環境,近年學校與科博館合作密切,緊接在11月11日也有另場國際科學大師講座,目前已報名額滿,反應相當熱烈,未來也將持續與國內科教單位合作,為學生帶來不一樣的科學饗宴。



完整新聞:https://www2.nchu.edu.tw/news-detail/id/49835
活動相簿:https://sec.video.nchu.edu.tw/media/815
資料來源:本校秘書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