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2020-11-12

11月11日國際科學大師講座-NASA「新視野」冥王星探索任務主持人Dr. Alan Stern


國際科學大師講座 NASA科學家艾倫史特恩談冥王星新發現

       跟著NASA科學家,一探冥王星豐富活躍的地質活動!本院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11月11日舉辦國際科學大師講座,由科博館館長孫維新主持,連線NASA「新視野」(New Horizons)冥王星探索任務主持人艾倫史特恩(Alan Stern)博士,以「探索冥王星和古柏帶的歷史性任務:對太陽系中最遙遠世界的探索」為題,分享冥王星任務的新發現。

        施因澤
院長表示,此為臺灣科學節系統活動中,理學院與自然科學博物館合辦的第二場講座,兩場講座聽眾反應都相當熱烈,未來理學院也將持續與國內科教單位合作,推廣科學教育,拉近科學與大眾的距離。

完整新聞:https://www2.nchu.edu.tw/news-detail/id/49901
活動相簿:https://sec.video.nchu.edu.tw/media/817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資料來源:本校秘書室